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刀女審:舔舔鶴丸一百遍 ‧ 裏 (R18)

 



  「和泉守超帥氣!」


  「堀川啊啊啊啊--」


  「蜻蛉切!就是這個氣勢!」


  「藥研空中連擊好棒!」


  「陸奧嗷嗷嗷嗷--」


  不過是半夜醒來喝個水,鶴丸經過休憩室時卻看到審神者關著燈偷偷看電視--似乎是為了政府最近在深夜播放的廣告影片;躡手躡腳地走近,本想嚇對方一跳,審神者突然揪住胸口衣服往旁邊倒了下去。


  他心下一凜,忙要去攙扶,就聽見她興奮的小小尖叫。


  「鶴丸!我要舔他一百遍--」


  看這高規格拍攝的影片,審神者差點沒哭出來。


  政府這混蛋!把錢拿來替他們加薪不是很好嗎?偏偏把經費投入到招睞新人的廣告中--可恨的是不少人吃這套啊!瞧瞧那運鏡!瞧瞧那劇情的流暢度!


  (身為吃這套的審神者,這是她重看的第五遍)


  雙手摀著臉,她幾乎無法直視電視上大家的帥氣模樣。


  「妳說舔誰?」


  「鶴丸啊,不然還有--」


  反射性回了話,抬頭卻見一雙熟悉金眸居高臨下地看著她,倒在榻榻米上的審神者整個人都傻了。


  「我嗎?還是影片裡的『鶴丸國永』?」鶴丸理所當然的欺身逼近,雙手撐在她的身側,「哪邊?」


  「呃、那個……」


  總覺得一不小心回答錯誤就會完蛋,她心驚膽顫地推了推旁邊的手,推不動,「這是有原因的,聽我解釋。」


  對方哼了哼,發現他不打算讓她起身,審神者咳了幾聲,壯起膽子開口:「你應該知道,這是一個誇飾--」


  「我不知道。」鶴丸一副抓到她爬牆去其他本丸的表情,「我只知道我聽見妳私底下對著其他本丸的刀劍男士尖叫,說要舔鶴丸一百遍。」


  「拜託不要重覆這句話。」


  審神者困窘地發出一聲呻吟,看影片時的亢奮心情退去,聽見事主直接了當地說出口,她只想摀住嘴巴裝作自己從來沒說過。


  「……妳想舔哪裡?」


  「啊?」


  面對鶴丸的詢問,她呆了一下。


  「妳,剛才在腦海中想像的畫面是舔他的哪裡?臉?脖子?還是--」


  電視不知何時關了,僅有幾絲光線的黑夜襯得一雙金眸格外燦亮,溫熱指尖順著她的臉往下滑過脖子,發覺他似乎搞錯了什麼,她忍不住尖叫,「螢幕啦!當然只會是螢幕!我怎麼有膽去舔人啊!就算是想像也--」


  頰邊傳來濕熱觸感,她頓時沒了聲音。


  只感覺對方拉起她的手,去觸摸臉、脖子……往下撥開衣襟探入赤裸胸膛,夜色中響起的低沉嗓音微啞。


  「……妳不要嗎?」


  她下意識地望了電視一眼,視線隨即被大手輕輕遮去。


  「別看他。」那聲音簡直是附在耳邊了,連著濕暖吐息一同鑽入,「看著我……我才是妳的鶴丸國永。」 


  掌心還貼在那赤裸胸膛,看到他鼓勵似的眼神,她忍不住壯起膽子摸了幾把。嗯,手感超棒,只是他呼吸一下子亂了。


  「你真要讓我舔?」


  話才出口,隨即被那雙金眸瞪了,「難道讓妳去舔其他本丸的刀?」


  「我舔其它本丸的刀幹嘛?要舔也是舔--」


  若方才鶴丸表情還有幾分嬉鬧,現在也盡數褪去了,淺淺金色轉暗,眸裏燃起的火幾乎要燙著她;她啞了聲,左看右看就是不肯看他的眼,直到他壓下身軀幾乎與她貼在一塊,帶繭的指撫上她的臉。


  「妳說……舔誰?」


  耳邊傳來的聲音沙啞,帶著那麼一點期待的意味,她忍著臊紅的臉對上他的眼,偏頭,輕輕咬了他的指尖。


  


  第一個舔吻落在唇上,輕沾即離,那薄薄的唇立即纏了過來。


  「等、嗯……」


  她撐住他的肩膀退開了些,她的刀劍男士有些不滿地睜開眼,下一個吻落在額前、眼皮、臉頰,他又像是被安撫了般,重新閉上眼睛;遲疑幾秒,舔吻繼續往下,喉結、鎖骨,擁著她的手顫了顫,她察覺他的動搖,還沒來得及扒開他的衣物,鶴丸自己主動扯開,任她在他身上咬咬舔舔。


  「……二十三。」


  「你還真的數啊?」


  「說好了……一百下。」


  他盡力維持著呼吸的節奏,冷不防乳尖被輕輕吸了一口,充滿情色意味的悶哼霎時溢出唇角。


  「呃、抱歉。」


  見他微顯狼狽,她更狼狽地道:「我是說,抱歉,我只是想吸吸看……算了,你的聲音很好聽。」


  鶴丸面無表情地看著她,一手按住了額。


  這是可以繼續做下去?還是不能做?


  她遲疑幾秒,「不喜歡嗎?那我……」


  鶴丸看了她一眼,慢條斯理地帶著她的手握住自己胯下硬挺。


  --他的陰莖在她手中勃動。


  「妳覺得這是不喜歡的意思?」


  「這、這……」


  無視她瞪大眼睛結結巴巴幾乎說不出話,他喘了一聲,附在她耳邊輕聲開口。


  「--我超愛。」


  那表情寫滿了歡迎亂來喜迎上下其手,受到鼓舞,手掌摩娑幾下柱身,耳邊的喘息聲又加重了些,她的臉幾乎要燙得燒起來。


  也不敢看他表情了,她順著精瘦胸膛一路往下又咬又舔,猶豫著該拿他胯下那根小太刀怎麼辦,就見他半閉著眼喘氣,腰部微微挺動,脹得一跳一跳的慾望輕輕蹭著她赤裸的大腿,頂端分泌出些許液體。


  只是有點好奇而已……於是她俯身,飛快地舔了口。


  呻吟溢出,他猛地握住她雙肩拉開距離,望過來的金眸帶點慾望的水氣,從容表情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突然覺得還蠻有成就感的。


  剛才算了幾次?三十?四十?好,離一百還有很長的距離。


  湊過去親親他的耳朵,正打算從頭再來一次,就聽他咬牙吐出幾個字:「……九十九。」


  她大驚,「明明才算到三十幾!」你數學怎麼算的!


  毫不理會這明顯有問題的計算,他伸手攬住她頸項,方才任她舔舔咬咬的傢伙啄了口她的唇。


  「一百,換我了。」


  「等……」


  才一張口,舌尖長驅直入,糾纏著她的舌吸吮,她下意識用舌推了回去……他一顫,整個人都貼了過來。


  噴吐在口鼻間的灼熱氣息不曉得是誰的,唇舌交纏,才吞下他的味道,他舌尖又捲走了些;唾液溢出嘴角,她彆扭地抬手要擦,卻教他抓住雙腕,一點一點地沿著痕跡舔過。


  鶴丸長長眼睫半垂,淺淺的金色眼眸毫無保留地呈現在她面前;方才吻了又吻,薄唇多了些許血色,這顏色還是她染上去的……一時看得呆了,冷不防嘴唇被他咬了下。


  「在想什麼?」


  「想你很性感……」


  他又單手摀著臉了。


  發覺自己說了什麼,她也想挖地洞了。



  她是被鶴丸三步併作兩步抱回房間的,冷風讓她清醒了點,但鶴丸似乎對她清醒的眼神不太滿意,大剌剌地褪了自己衣服還不夠,頭還湊過來咬開她的寢衣,順著弧度一路舔吻而下。


  胸前傳來的麻癢快感讓她腦袋一片空白,鶴丸吮了吮她乳尖,拉過她的手放在自己臉旁。


  「不摸摸我?」


  他笑了,於是短短幾字如同求歡,她伸手撫過他帶著金鍊的頸邊,金鍊互擊發出細碎聲響;她摸得專心,直到他的唇舌一路往下,最敏感的地方傳來舌尖挑弄的觸感、最私密的地方有著喘息與吸吮的聲音,她滿面通紅地摀住嘴,試圖阻止自己溢出的呻吟。


  「夠、夠了吧……」她幾乎要哭出來,「我明明才舔了你一下……」


  「妳沒聽過百倍奉還?」


  埋在她腿間的聲音悶悶的,像是在笑;柔軟物體退去,骨節分明的長指探進,緩慢地抽動起來,接著加重加快。


  「不要在這時學電視台詞……」


  忍耐著他手指帶來的快感,她擠出為數不多的力氣扯了扯他的白色髮絲,「要是我冷掉、你要怎麼--」


  餘下的聲音拔高化為呻吟與啜泣,快感猛地席捲過身體感官,身軀一顫一顫地,她幾乎說不出話來。


  「嗯?冷了?」


  淚眼模糊間,他當著她的面舔過那泛著水光的指,聲音低啞:「那就再熱一次吧。」


  帶繭指尖順著胸口起伏滑下,才剛高潮過的身軀再度繃緊,腿間痠軟難忍,察覺他俯下身還想從頭再來一回,她半掩著臉,顫抖地吐出話。


  「……進來。」


  幾乎無法忍耐下去,抬起腿輕輕蹭過他結實腰際,小腿肚來回摩娑,他的腰也汗涔涔的,極燙;察覺他僵了動作,她忍不住嗚咽出聲。


  「鶴丸……」


  然後她就再也說不出成句的話了。對準她溼透穴口,他扶著腫脹性器直衝到底。


  兩人同時發出呻吟,幾乎將她撐到極致的性器埋在她體內,又痛、又漲、又麻,她只得連連吸氣適應他的存在;他渾身肌肉緊繃,額際浮起青筋,深深吸了口氣按耐住那狂抽猛送的慾望,低下頭親親她嘴角,寬大掌心撫過她汗濕腰際,最後手指來到她最敏感的那處,輕輕揉弄起來。


  「等、現在別……太多……」


  她發出不成聲的哀鳴,下身湧出新的熱液,同時察覺他的硬挺又進得深了點,淺淺抽出重重刺入,他喉間溢出難耐粗喘,抬起她的腿、扣著她的肩,他不管不顧地衝刺起來。


  根本逃不了。


  所有痛感都被麻痺,只剩下無窮無盡的快感席捲理智,吐出口的都是啜泣般的呻吟,連帶著抽插不斷的水聲一齊鑽入耳裡;實在受不住了,她用力咬上他肩頭,豈料他金瞳驟縮,身下動作操得越發狠了。


  「慢點、慢……」


  她已經要哭出來了,這都沒有中途休息站嗎?


  唇舌再度被封住,擱在他肩上的腳尖被顛得直晃,高潮宛若大浪一波接著一波極具暴力地將她淹沒,一下子就將她捲入失去意識的深海。




  她是被肩上的觸感吵醒的。


  「……醒了?」


  慾望暫時得到滿足,鶴丸慢條斯理地啃著她的肩膀,親了親,舔了舔,心滿意足地在她肩上留下一個紅印。


  然而她渾身痠痛,只想掐爆他的鳥。


  「還痛嗎?」


  對於她腦中所想毫無所覺,他手掌順著她的腰一路下滑,停在殘留些許感覺的小腹輕輕摩娑,她顫了顫,思索幾秒,最後搖搖頭,決定放過。


  「那好。」


  他很有興致地進攻她的後頸,「以前常常在想,什麼叫做精蟲衝腦……現在我知道了。」


  「像是,妳舔我的時候。


  「或是,妳在我身下哭泣著呻吟的時候。


  「不過最棒的一次,大概是妳勾住我的腰,說,進來……」


  原本還很好奇鶴丸的答案,現下她只想把他種進土裡。


  「這種事情就別說了!」


  急著去摀他的嘴,鶴丸抓住她的手,舌尖舔過她指縫,一臉壞笑,「我弄得妳很舒服,對吧?」


  她抽手就去擰他的腰--精瘦結實,壓根擰不出什麼,最後惱到掐了他的乳尖,他嘶了一聲;她把發燙的臉埋在枕頭裡,過了幾秒才結結巴巴地道:「對、對啦,很舒服……」


  豈料枕邊人異常沉默,等她察覺不對勁時,鶴丸已再度翻到她身上,手撐在她身側,居高臨下地看著她。


  「……再一次。」


  聲音沙啞,燦金眼底滿著濃濃慾望,他伸出掌心蹭著她汗濕的臉。


  「什、什麼再一次?」她摸不著頭緒,「你弄得我很舒服?還是……」


  話沒說完,她嗚咽一聲,鶴丸就著剛才的潤滑再度進入她體內,緩慢地、飽漲地填滿她。


  「剛才我太過急躁了。」


  他舔著她的唇,一遍遍地,像在啜飲。


  「這次……我會慢一點。」

  


 


 


 


20181210

20190209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