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30日 星期日

刀女審:情趣用品(R15)



  「主上,這個是——」


  幫著我整理房間的山姥切國廣拿起一個盒子,一看那盒子我就覺得完蛋。


  「放下,那個不是你該看的東西。」


  我自認聲音很嚴厲,但他作為我的初始刀過了這麼多年,大概知道我的底線在哪裡,所以他搖了一下盒子,硬物碰撞聲響起,他又看了我一眼。


  聽說出生八歲多的兒童對周遭有無窮的好奇心,但現在我希望他能想起自己是把刀,平時不管他問什麼我都會回答,但這個……我早該把這個放進櫃子深處藏起來。


  某位八歲多的刀男直勾勾地看著我。


  我咬咬牙,「是情趣用品,好了,快還給我。」


  「情趣用品?」


  山姥切國廣顯得很震驚,「為什麼需要這個?」


  「為什麼不需要?」


  「我們不是一直在本丸嗎?」


  「所以?」


  難得看到修行後的山姥切國廣一臉深受打擊,雖然我不懂他的邏輯,算了,也不是第一次我在講人話而他講的不是人話。


  「對了,本歌他⋯⋯」


  山姥切國廣終於轉移話題(雖然他還拿著那個盒子),我嗯嗯嗯鼓勵他繼續說下去。


  「他懷疑主上不舉。」


  「誰跟你不舉他才不舉。」


  給我點正常的話題好嗎?


  「他說主上看到他的大腿帶也沒反應,我們之前以為——」


  我望向門外暫時走神,還想說長義沒出陣幹嘛整天繫腿帶,對,就像眼前這位在本丸也繫著腿帶的傢伙——不對,本刃來了。


  山姥切長義不知何時出現在門邊,看起來很火。


  「本來想叫主上去吃點心……」


  從後頭冒出的三日月目光精準地落在盒子上,掩嘴笑了。


  「我一直以為您對這方面沒有慾望呢。」


  我瞥了那張極美的容顏一眼,「可能是臉的問題。」


  三日月掩面回去了。


  山姥切長義沉默半晌,板著臉開口:「我沒有。」


  「沒關係,刀能砍就好。」


  山姥切長義生氣地離開了。


  然後他們帶著更大的風暴回來。


  整理房間到一半被發現情趣用品,現在還要聽一群刀在那邊七嘴八舌,我忍不住將臉埋進掌心裡。


  「當初妳哄我們去種田捕魚煮飯砍柴打掃一刀萬用,不是說有人身後可以體會更多事物嗎?」


  「沒錯沒錯!」


  「也沒有喚出鋤頭付喪神種田,全都叫我們來。」


  「對啊對啊!」


  和泉守雙手盤胸信心十足,大聲做出結論:「作為刀都能戰鬥耕田打掃煮飯了,夜伽暖被當然也能!」


  我冷眼看著他們,哪來的自信。


  打開盒子選了一個全新的打開開關,光芒四射,一群老刀齊齊倒抽口氣;他們商議一陣,終於退了出去。


  好不容易安靜下來了⋯⋯不到五分鐘,一堆極化刀又湧進來。


  舉著自己的本體刀。


  鶴丸:「快看,我可以變出羽毛!」


  長谷部:「主,我可以發出金色火焰。」


  大包平:「老子有紅色蝴蝶!」


  「你們有搞懂情趣用品的定義嗎?」


  「咦?但影片中明明說被捅到要死了——」


  「我是不是裝本丸守門員比較好?」


  盯著剛才出聲的方向,聲音立刻消失了,但還是有一些困惑的細語。


  我嘆了口氣,「那都是演出來的,不要當真比較好。」


  「阿魯幾也會演嗎?」


  「自己玩幹嘛演?」我為什麼非得跟自家刀男有這種對話不可?


  笹貫懶洋洋的舉手,「可以加入嗎?」


  「我是單人床,加不了人。」


  長谷部深思片刻,隔天送來一張king size 的床,我聽到他一臉得意自信爆表地跟博多說:「我知道是阿魯幾暗示自己的床太小……從讓山姥切國廣發現的一開始,都是阿魯幾的計策!如此深謀遠慮!」


  並沒有。


  但因為床大比較好睡所以我就接受了。


  這件事情就這樣被長谷部強制做出結論,而我擺出深謀遠慮的樣子配合。


  最後那個盒子被我上三道鎖放進櫃子裡,不見天日。






202406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