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刀女審:興致 (R18)

 


※第一人稱注意

※之前某篇一期審片段續寫

※本丸差注意


 


 


 


  ……為什麼三日月會在被窩裡。


  睜著睡意濃重的眼看著那張睡得很自在的臉,腦袋非常遲緩地思考著。 


  一腳踢他出去是反射性的念頭,正常來說,我應該立刻大叫然後將人丟出去,可是外面好冷。


  好睏。 


  一想到接下來需要離開溫暖被窩、穿上外衣、大叫將人吵醒、打開障子、讓自己曝露在冷風中、把人丟出去……步驟好多,我只想繼續待在溫暖的被窩中,什麼也不想動。 


  算了,先睡吧,說不定明天醒來他就會自動消失了。


 



 


  隔天早上我是被一期一振的聲音吵醒的。 


  「主殿,該起床了。」 


  我裝作沒聽到,把自己往被窩深處埋去,突然他的聲音微微一滯。 


  「三日月宗近,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我掀開棉被一角,看了看旁邊自帶枕被似乎睡得不錯的三日月,「你還在啊?」 


  「主殿?」 一期一振有些不可置信。


  「昨天半夜醒來就發現他了,但是很冷很睏不想動,乾脆繼續睡。」


  「……我是您的近侍,請至少呼喚我。」 


  「要在半夜頂著寒風離開床鋪拉開障子喊人過來實在太困難了!」誰都別想讓我離開溫暖的被窩!


  「我知道了,那麼我也睡在這裡吧。」一期一振微笑,看似貼心地提出建議,「若是半夜太冷主殿不想動的話,喊一聲我就能聽見,也能就近服侍您……主殿意下如何?」


  哇啊,總覺得一期的火氣上來了。 


  話說回來,我剛才好像第一次聽見他連名帶姓地喊三日月。


  ……也許他比我想像的還要生氣。


 



 


  結果當天忙到深夜,告一段落後一期一振拿著公文告退,我猜他忘記早上的事了;正想走回房間好好放鬆一下,就見短刀在我房裡進進出出,亂不知還在指揮些什麼,「對,那邊……等等,離火爐太近也不好,而且一期哥必須睡在外側才能抵擋敵人!」


  說得煞有其事的樣子,他轉頭看到我,高高興興地跑過來,「主人,我們正在整理唷,馬上就好了!」


  「整理什麼……」


  我探頭一看,兩張床褥擺在那裏,前田跟平野正在努力將床整平。


  原來還是要睡嗎!


  一陣略顯急促的腳步聲響起,是一期一振,看他連正裝都未換下、匆匆趕來的樣子,我猜他也不知道這件事,而且一回房就發現自己的寢具飛了。


  「亂,你們這是--」


  一期看起來有點吃驚有點惱,還有一些些我看不懂的『什麼』,他飛快看了我一眼,我坦蕩蕩回望(以示這事不是我幹的),他表情微僵,最後揉合成一種複雜的神情,隨即調開視線,繼續詢問他的弟弟們。


  「早上那件事,我們聽到了。」踏著悠哉的步伐,從一期背後走出來的藥研咧嘴一笑,「大家就想說幫一期哥搬寢具過來。」


  等等,你們粟田口的房間離這裡不是有點距離嗎?


  正懷疑極化短刀的偵查能力是否突破天際,他們似乎是終於弄好了,平野跟前田起身朝我行禮。


  「主人,都已經準備好了,請安心休息。」「是的,不論是寒冷或是三日月大人都不會干擾到主君。」


  亂握緊拳頭,對自家大哥有著十二萬分的信心。


  「嗯嗯,不管是誰偷偷過來都會被一期哥趕走的!」


 


  短刀們離開了。


  而一期一振直到我洗完澡換完衣服,都還繃著臉,動也不動地跪坐在床邊。


  我打了個呵欠,忙一整天只覺眼睛乾澀,現在還要看他渾身僵硬的樣子(彷彿戳他一下就會立刻起身衝出門),我忍不住問:「你打算在這邊坐整晚?」 


  「……您就這麼放心讓我睡在旁邊?」 


  「我們把話攤開來說吧。」


  想了想,我也不拐彎抹角,「每天的工作很多,我很累,不用擔心我會襲擊你。」


  怪不得有調查表明若是工作太忙會沒有性致,以前還會偶爾翻一翻那本不小心被三日月看到的A書,之後來本丸的刀劍一多,天天忙著替刀劍男士增加練度,我竟想不起上次翻那本是什麼時候。 


  算了,反正也沒什麼興致。 


  再這樣下去說不定我會在精神上進入植物的領域,如果可以靠光合作用生存就好了,不必多費小判買糧食。


  「我從未擔心過這件事。」 一期一振冷聲道:「您沒那個膽子,我倒是知道的。」 


  這句話突然甩了過來,我知道一期看起來不太開心,不過早上說要睡這裡的人是你, 你弟不過是按著你的話搬過來,究竟是在不開心什麼?


  「能夠將無禮與敬語濃縮成一句話,大概只有你說得出口。」我也有點火,手指抬起他的下巴,學著他的語氣道:「你就知道我沒那個膽?」 


  蜂蜜色的雙眼直視著我,下一秒,一期一振笑了。 


  他咬住手套一扯,右手手套就這麼被他丟在床邊,我還在傻眼的空檔,那隻大掌扶上我後腰,隔著薄薄寢衣,他掌心的熱度直接燙了過來。 


  「那麼,請務必讓我見識您的膽量。」


  「……」 


  俗話說審神者能屈能伸,戰場上該進則進該退則退,這是做為審神者的切身心得,於是我想也不想地縮回手,「我覺得你應該先去洗個澡,你累了吧?」


  「也是。」


  一期一振輕快起身,相較起他之前僵硬的動作真是天壤之別,我連忙多加幾句:「要洗乾淨!仔細洗,慢慢洗!」


  他低笑一聲,「謹遵主命。」然後順手拿了衣服進浴室,我這時才注意到短刀們連一期的寢衣都帶過來了。


  不要在這種時刻那麼體貼!


  浴室裡傳來水聲,我在原地團團轉了幾圈--也許就像找不到出口的倉鼠。膽量?衝出門毆打溯行軍說不定比較簡單,還是我應該把他的棉被枕頭抱回去從源頭解決?


  算了,來整理房間吧。


  說不定等他洗完就會忘記我們之前在討論什麼。


  某種程度的逃避現實,書桌擱著幾份本來想帶過來看的公文卷宗,我想也沒想地開始處理可以放到明天的工作;正整理到一半,一期一振出來了,我下意識望了一眼,一愣,手上的公文夾跟著啪噠一聲掉在桌上。


  那個,該怎麼說。


  ……真是秀色可餐。


  帶著濕氣的髮在燈光下透著一點潤潤的光,平時總是穿著合身藏青軍服的青年換上寬鬆寢衣,鎖骨與些微的胸膛線條露出,凸起的喉結清晰可見。


  「主殿?」


  蜜色雙眼望著我桌上擺滿的公文夾,我回過神,連忙道:「我還有事要忙,你先睡吧。」


  他搖搖頭,走近了些,「說好要拜見您的膽量的,您忘了嗎?」


  陰影擴大,我現在才注意到他起碼高了我一個頭以上。


  「您在發抖呢。」


  「只、只是因為太冷了!」


  「那麼,過來這裡吧,那邊離火爐太遠了。」


  他把公文夾從我手中拔出來,握著我的手在床鋪上坐下。


  「您何時開始都可以。」


  說完這句話後,他慢條斯理地整了整寢衣,臉上的從容彷彿就等著我收回話,好像他已經算準了我每一個反應。


  「……這句話可是你說的。」


  不過是襲擊人的膽量,誰沒有!


  接下來就算你叫停我也不會停的!


  在腦海中模擬將人榨乾甚至是他開始求饒的情境,現實中我傾身親了他的臉頰,他神色不變,道:「就這樣?」


  我挑了挑眉,「等你被榨乾再說吧。」


  聲音方落我就展開行動,按著他的肩膀向後推去,趁他倒進床褥的時機,撩開寢衣下襬跨坐在他身上。


  一陣混亂中順利完成Combo技連擊,心跳飛快,幾乎能感覺到脈搏隨著心臟震著。


  我成功坐上來了!


  其實好像該坐在那根上面一點的地方,不過算了,這裡應該也行,默默給自己喝聲彩,提起勇氣用屁股蹭了又蹭磨了又磨,光裸大腿擦過他的寢衣貼著他的窄腰,我成功看到他臉色微變,伸手試圖阻止我的動作,「等……」


  不等不等絕對不等!


  我大樂,整個性致都來了,見他還想起身,壓著他的肩膀親吻他的唇,又舔又吻的,啾啾啾親了好幾次,徹徹底底的強吻,讓他見識下他要的膽量;低頭還要再親,他雙眸轉暗,蜂蜜般的色澤沉沉地隱沒在眼眸深處。


  我一抖,突然驚覺有些不對勁。


  --某個又熱又燙的硬物隔著底褲直接抵在我的私處上。


  一期甚至沒有給我思考的機會,視線一花,下一秒就換我摔進柔軟的被褥裡。


  他背著光,我有些看不清他的神情,骨節分明的指蹭過我面頰,過了好半晌他才沙啞地喚。


  「……主殿。」


  蜂蜜色的雙眸瞅著我,像是不想放過任何一絲反應;他緩慢地低下頭,慢到我有足夠的時間選擇扭開頭、打他一巴掌大喊色狼--但因為真的是太慢了,所以我仰起脖子主動親吻他。


  雙唇交接。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我覺得他很甜,比砂糖還要甜。


  明明是噁心的旁人的口水,但勾著他的舌,我只想多啜幾口,當然我也這麼幹了;他一顫,抓住我雙腕壓進床褥間,刀劍化為男性身軀的重量壓下,胸肌隔著單薄寢衣擠壓乳肉,硬挺性器擦過大腿頂住最為私密的部位;腿間熱意湧出,用這麼親密的方式感受對方的溫度,我覺得腦袋有一百位Lv1的新手審神者正在混亂奔跑。


  「主殿……」


  他的聲音碎落在吻與吻之間,半是喘息半是呼喚,聽得我整個人都要不對勁了。


  從未想過一期一振這把刀竟然會與性感兩字扯上關係。


  他一向打理整齊的髮絲微亂,寢衣褪了大半,露出軍服下的結實軀體。


  平日帶著溫和微笑的嘴角抿緊,汗水從他頰邊流下,我忍不住湊近了些,半吻半舔,嗯,鹹的;發覺我做了什麼,他的神情明顯動搖起來。


  「您--」


  「我就試試味道。」我理直氣壯地答。


  他閉了閉眼,渾身肌肉繃緊,以往面對我的有禮微笑早已消失,只剩下苦苦忍耐著情慾的神情。


  --我!喜歡!


  只差沒捧著一期的臉大聲宣告,他這一面看得我心癢癢,只想整個人都貼過去,幾乎要陷溺在他蕩漾著情慾的蜜色眼裏--直到他握著性器在底褲外面濕漉漉地蹭,粗長的性器表面條條青筋怒張,一副隨時都能捅進來的樣子,噫,好,我醒了。


  「先、先做好擴張吧?」


  雖然他應該不會對自家主上二話不說就捅人,但我還是下意識夾緊了腿。


  一期深吸口氣,勉強停住動作,我甚至看到他眼角微微發紅,「那麼……您想要擴張到多大呢?」


  咦。


  他突來的反問讓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多大?多大?觸手巧克力櫻桃小黃瓜?不不不二次元的方法敬謝不敏;開七指?開八指?也不對,我現在衝去打開電腦Google來得及嗎?還是說--


  見我傻了半天沒答案,他手掌拱起,隔著濕透了的底褲覆上我的私處,搔癢般的快感隨著他的觸碰擴散開來,我一下子忘記自己剛才在想什麼,只想親親他、咬咬他、用腿去蹭他的手,命令:快!摸我!


  「……可以嗎?」


  「什麼?」


  忙著荼毒他的鎖骨,我欣賞了下自己咬出的紅印,沒聽清他的話。


  「由我來……決定。」


  他一句話說得斷斷續續,像是咬著牙關逼出來的,我胡亂點點頭,手也沒停地在他胸膛上胡亂來,捏一捏、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正為了走樣的古早廣告詞樂得嘴角翹翹,他稍稍退開,柔軟乳房顫顫地被他的掌心捧握,帶著薄繭的指學著我剛才的動作揉搓乳尖,另一邊則被納入口中吸吮舔舐,胸前的刺激快感蔓延開來,我縮了縮,聲音一下子沒能忍住。


  底褲被褪下,曖昧水聲黏著濡濕布料的聲音響起,咳,這樣說不定連額外擴張都不用--


  他的手指在穴口外輕探戳刺,就是沒伸進來,一下、又一下,快感隨著他每一次的動作流向四肢百骸,我忍不住挺腰迎向他。


  「一期……」


  眼裡含著水氣,覆著薄汗的結實軀體進入我的視野,小腿擦過他帶著汗意的腰蹭了又蹭,卻被他一手握住。


  「您說過……由我來決定。」


  熱燙唇舌一路往下。


  親吻帶來的麻癢與濕濡痕跡從胸口蜿蜒至小腹,再從小腹往下至--


  慢著慢著慢著。我突然驚醒,他想做什麼?


  伸手去推他的頭,卻只是弄亂他的髮絲;試圖合攏雙腿,卻只是夾住了他的頭,我反射性張開,他抓準時機握住我雙腿向上推去,雙腳屈起,腳掌被擱在他的肩上,沾滿滑膩液體的私處一下子赤裸裸地曝露在他面前。


  他低下頭,青色髮絲擦過我大腿內側,我幾乎不敢想像他準備做的事情。


  簡直喪心病狂!喪盡天良!喪盡--


  看到我不可置信的神色,他竟然笑了。


  「我也試試味道。」


  試什麼味道啦!我掙扎起來,但大腿被他牢牢按住,「等一下我還沒消毒!我洗澡沒洗乾淨!我--」


  我試圖嚇阻,下一秒溫熱柔軟的物體從最為私密之處探進體內,我只來得及拿過枕頭壓住臉,試著不去注意他的行動,想像有隻鴕鳥把頭埋進沙丘--然後在他舌尖模仿性事交歡的舉動後鴕鳥立刻拔足狂奔離我遠去。


  快感從他俯首品嚐之處蔓延,體內又是一波熱液湧出。


  「一、一期……」


  眼角溢出淚水,呻吟帶上了泣音,配合著他挑弄的指尖與吮吸吞嚥的聲音,我控制不住地顫抖,徹底腿軟失了力氣。


  我沒預料到會哭成這樣。


  話都說不全,只能抱著枕頭啜泣,結果他連枕頭都不給,一把抽走扔去旁邊。


  「你這樣、我還能抱什麼啊……」


  「您可以抱著我。」


  一期拉著我的手放到他背上,抱著他的頸項,我淚眼模糊地看著他,同時抵在穴口外的硬物一寸寸推進。


  ……好熱。


  ……好脹。


  身體被異物撐開,內壁絞緊了他的性器,他發出一聲難耐低吟,動作停了好幾秒,這才挺動胯部淺淺抽送起來,然後加快加重。


  「嗯、啊--」


  快感疊加,湧出的淚水被他吻去,極力壓低的呻吟被他的抽插撞得破碎,掛在他肩上的腿不受控制地繃緊。


  滿是汗水的胸膛貼著我同樣汗濕的身體,同樣濕淋淋的還有相交的下半身,他朝著最敏感的地方慢慢地磨,重重地頂;隨著他抽插的動作晃動身體,我連聲音都要發不出來了,來不及吞嚥的唾液順著嘴角流下,意識成了一團漿糊。


  「請別忍住聲音,主殿。」


  一期親吻我的耳朵,除了性器抽插的嘖嘖水聲還有他的喘息,「這樣其他人就會知道……您正與我一起。」


  握慣了刀的手指重重按壓敏感陰蒂,我只來得及咬住唇,喉嚨被逼出又尖又甜的呻吟,甬道劇烈收縮,身體不受控制地痙攣起來,但他依然執拗地在陰蒂上擠壓摩擦,身下動作沒停,淺淺退出重重刺入,一次比一次要深、一次比一次還狠,次次頂在幾乎能讓我發狂之處--


  ……


  思緒一片空白。


  身體還在微微抽搐。


  我花了好半晌才抓回意識,頰邊滿是淚水,陰道仍在滿足地吸吮他的性器。


  下半身濕淋淋的,有什麼滑膩的液體隨著他重新挺進的動作擠出,從大腿根部一路淌下;他傾身吮著我高潮時咬緊的唇瓣,舌尖輕劃,來回反覆地舔。


  「主殿……」


  濕熱吐息拂過耳邊,尚未饜足的嗓因慾望而顯得沙啞,親暱又下流的話語如黏稠的蜜餵入我耳裡。



  「您還沒把我榨乾呢……撐著點。」

 


 


 


202009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