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刀女審:箱子

 


  出於某種不可抗力的因素,我跟自家初始刀被關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


  「……別一直靠過來!」


  「我發誓我連動都沒動。」雙手半舉作投降狀,我對被被保證自己絕對沒往他那邊靠過去一絲半點,但這地方實在狹小,我倆幾乎是緊緊貼在一塊。他雙手撐在我耳邊的牆壁上,一腿卡在我雙腿中間;我為了避免摸到什麼不該摸的東西還把手舉在身前--然而這並沒什麼鳥用,依然像是把手親密地搭在他肩上。


  沒有空間可以讓他身上披著的被被自在飄動,幾番磨蹭下來那床單掀了大半,露出他那頭看起來很好摸的金髮,白皙臉孔微微起了紅暈,碧綠的眼瞅著我,透出的不知道是惱意還是什麼。


  「我沒看,我真的沒看你。」


  我立答,為了強調還連忙撇開頭,於是他不吭聲了,但礙於身高問題,他的呼息不斷噴到我耳朵上,弄得我耳朵有些癢。


  「妳的……別頂過來。」


  「哪個?我又沒有幻肢怎麼頂著你?」


  我一頭霧水,他滿面通紅地瞪著我,往下看了一眼……啊。


  「那個、被被啊……」我很無奈地看著他,「我也是需要呼吸的。」


  背都已經貼到牆壁了還想我怎樣!我也是很尷尬的好嗎!


 



(1)幻肢


(2)觸手


(3)脂肪


 到底是阿魯幾的什麼東西頂到被被,請搶答!


 


(1)幻肢


   被被發現嬸嬸一直隱瞞的秘密--她長出了幻肢而且不知如何是好,看到嬸嬸難過的模樣後被被反過來安慰嬸嬸。


  恭喜!是個溫馨的結局呢!


 


(3)脂肪


  被被被嬸嬸的脂肪頂得不要不要的,在無法避免的情況下他紅著臉、認真地握住嬸嬸的肩膀,低聲說:「妳......還是減重吧,瘦下來後就不會頂到--」


  恭喜!是箱子打開後一人成功逃脫的結局呢!


 


(2)觸手


  被被 收到嬸嬸熱情的告白。


  「好喜歡......我想抱抱你......還想舔舔你......」


  對於嬸嬸的要求,爆炸的被被臉紅了很久才幾不可察的點頭。


  於是他看著笑成一朵花的嬸嬸在自己面前融化成果凍狀的物體,密密麻麻千百萬根細小觸鬚朝他伸來。


  「嗶嗶嗶嗶嗶--」箱子內部傳出急促而刺耳的鈴聲。


  【警告:山姥切國廣 SAN值急速下降】


  【警告:山姥切國廣 SAN值逼近臨界點】


  【警告:山姥切國廣    】


  恭喜!是嬸嬸主動的結局呢!


 


 



【鶯丸】


  「……哎呀。」


  在鶯丸踏進嬸嬸房間的下一秒,結界啟動。


  「不是說過我趕稿時不准打擾?」連頭也沒抬,處於死線前的嬸嬸在鍵盤上劈哩啪啦地打字,「這下子你得等到我寫完稿才能出去了。」


  「不是很好嗎?在此悠哉地喝茶等您也不錯。」


  「說什麼傻話,既然都進來了當然是跟我一起趕稿!」



  恭喜!達成了與嬸嬸一起關小黑屋趕稿的結局呢!


 


【大典太】


  「我想回倉庫……」


  「沒辦法唷。」


  面對大典太沉重的語氣,亂藤四郎輕快地道:「倉庫有人了呢!」


  疑惑的 大典太光世打開了倉庫的門。


  震驚的 大典太光世發現嬸嬸縮在裡面瞪著打開門的他。


  「這裡有人,請去另外一間。」


  然而,這個本丸裡面只有一座倉庫。



  糟了!是倉庫太少的Bad end!


 


【鶴丸】


  「……所以,這就是妳給我的驚嚇?」


  看著連自己也掉進來的嬸嬸撲跌在他身上,抱住人的鶴丸笑得很開心,「我喜歡。」


  恭喜!是嬸嬸把自己送上門的結局呢!


 


 


 

 


201707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