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刀女審:擁抱

 


  「抱我。」


  聽到這句話的鶴丸國永咦了一聲,「這可真是嚇到我了,主上打算開啟寢當番?」


  嘴巴說歸說,他老臉微紅,走過去攬著審神者就要抱上床,立刻被賞了一拐子。


  「我是說字面上的意思!」


  「嘖。」


  他毫不避諱地咋舌,音量大到她足以聽見,只是審神者裝沒聽到,主動伸出雙手狠狠抱住他的腰。


  其實這樣也不錯。鶴丸依著她擁抱的力道以同樣方式回擁,緊緊的、直至他的體溫以及她的體溫讓彼此感受。


  「好,再換個地點。」


  他開始摸不著頭緒了,只見她拉著他坐到椅子上,雙手伸過來用力抱緊他。


  短短幾分鐘內他們嘗試了各式各樣的擁抱方式,椅子上、窗台上,甚至他坐在地板而她整個人側躺在他腿上困難地伸出雙手擁抱。


  「主上,我覺得這種方式違反人體工學。」


  「……我同意。」


  簡直就像是什麼嶄新的雙人十字型擁抱。鶴丸國永忍不住笑出來,「然後?接下來要怎麼抱?」他興致勃勃。


  「然後--」


  她喃喃著,垂下頭將臉埋進他的衣服裡。


  「……然後、我就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20171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