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刀女審:長谷部出門修行

 



  「長谷部啊啊啊啊啊啊啊--」


  「……主!」


  現在,大門前的那兩人正在上演十八相送。


  將近四成的刀劍男士出去修行後,其實這樣的場面應是看習慣了:出門--本丸時間流逝三天--回來,但總是會有個人依然期待他們的信件,盼望他們的歸來。


  修行過的,嘗到了被人思念著的滋味。


  未修行的,從同僚身上看見自己未來的鏡影。


  就只有這種時候我們會當作什麼都沒看見--彷彿從他人表情中讀出這樣的話,面對伸出雙臂用力抱住自己的審神者,壓切長谷部遲疑地將手掌覆上那相較起自己顯得嬌小的身軀,慢慢地、慎重地將人牢牢納入懷中。


  「長谷部,記得要寫信。」


  「是。」


  「我會非常非常想你。」


  「……是。」


  「記得要回來啊,我跟大家都會等著你回來的。」


  「……」


  聲音顫抖直至吐不出任何一字,長谷部只能加大力道用力地將人抱緊。


  「嗯,也要平安回來,我給你的御守--」想起昨天長谷部交還的御守,審神者頹下肩,「修行時無法帶,上頭到底在想什麼啊。」



  對此,有著煤灰髮色的付喪神笑了,他單膝跪下,仰頭望著他的主。


  「主,請賜給我一根您的髮……並替我綁在手指上。」


  「這樣?」


  審神者不明所以,還是將黑色的長長髮絲在他的指上鬆鬆地繞了幾圈,本來想打個活結……技術性太高,她放棄,非常乾脆地綁死了。


  有著紫藤花色的眼閃過喜悅的光,垂眸,男人輕吻手指。


  「……僅以此向您起誓。」



  「我必將安全歸來。」


 


 


 


20171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