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刀女審:夢境

 



  「喲,身為被主上欽點第一位寢當番的人,感覺如何?」


  障子一拉,作為凌晨六點就擾人清夢的傢伙,鶴丸國永一臉坦蕩蕩只差沒說『我就是來找碴』;同時在場的長谷部與一期一振堅定地站在一步距離之內,遺憾表示他們拉不住這把歡脫的千年老刀也是理所當然。


  探頭一看,三人皆是愣了愣,電視上所演的衣服亂飛與其中一方抽著菸說我會負責的經典畫面通通沒有,只有山姥切國廣坐在床上,怔愣神情像是就那麼發呆了一整晚。


  不太對勁。鶴丸國永忍不住嗅了嗅,雖然不清楚什麼是歡愛後的氣味,但些許異狀他自詡是察覺得出來的--隨即因為清晨乾淨冷涼的空氣打了個噴嚏。


  「主上呢?」


  最重要的人不在,一期一振忍不住追問。


  「她……」


  山姥切國廣終於出聲,神情帶點困惑帶點複雜,「她說我的肩膀很性感,就--」


  連自己的衣服都來不及脫,著迷地摸了自家初始刀裸露的肩膀一陣,跳起來直奔電腦前開始寫稿。


  四雙顏色各異的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四人僵持了一陣子,直到那一聲笑噴了出來。


  「--噗哈!」


  另外兩人含蓄些,但笑得最沒良心的是鶴丸國永,他開始毫不客氣地大笑:「這真是嚇到我了啊!山姥切,你絕對不知道昨晚我們有多麼--」


  在其他人的眼刀下,清晨中傳出的笑聲稍微壓低了些,只餘下噗嗤噗嗤的短促餘音;又過了會兒,聲音興致勃勃地再度響起。


  「既然這樣,我就犧牲點聽你吐吐苦水--欸、長谷部別那麼小氣啊!喝點酒又--算了,那就以茶代酒好啦--」


 




20180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