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刀女審:寢當番:山姥切國廣的場合 (2)(R18)

 


  等待是漫長的。


  等待他認認真真地凝視自己的裸身尤其漫長,即使那僅僅只有數秒的時間。


  不敢對上他的視線,她正滿面通紅地轉開眼睛,卻聽到他來了這麼一句。


  「把腿打開。」


  --等下等下等下?這麼快就要切入重點了嗎!


  明明是山姥切國廣!


  大概是見她神色有異,他沉默幾秒,思索一陣後再度開口:「張開妳的腿,不然我看不到。」


  有什麼差別啊!


  剛才若有幾分害羞也飛光光了,她推推他,他只得退後幾步讓她坐起,她又推推他,他這次不退了,半分不解半分無辜地回望。


  「妳不喜歡我看妳?」


  她臉一紅,「……我不喜歡你連褲子都沒脫。」


  「我知道了。」


  當著她的面,山姥切國廣起身一把脫下褲子,真真迅速俐落。


  直面他已經硬起來的某個器官,她頭扭得十分之迅速,從小到大都沒見過的震撼場面不斷在腦內重複播放,接下來該做什麼、要怎麼做全部忘光光。


  驀地,溫熱的觸感印在了嘴角。


  她傻傻回頭,另一個很輕的吻落在了唇上。


  「……這個呢?」


  他啞聲問。明明是已經染上情慾的碧綠的眼,卻屏氣凝神地等著她的反應。


  心頭的那處又更軟了些。


  就算忘記怎麼做也無所謂了,她現在只想湊過去吻他。


  「被……」


  專屬於他的暱稱還沒完整吐出,下一個吻又落在唇上,柔軟舌尖輕輕刷過她的嘴唇;極近的碧眸半閉,僅從中窺得一點水潤的光。


  投入的表情好性感、好想吃掉……不對不對,用這種急色的模樣面對自家初始刀,也實在太--


  肩膀被他的手掌輕易握住,他偏著頭,唇又堵了上來,好,她開始分不清到底誰才是急的那個了。


  舌尖交纏、翻攪、吸吮,刀劍男士近似於人類的體重與溫度壓了下來,男性軀體在她身上磨蹭,接著胸前柔軟顫巍巍地被他捧握住。


  「……好軟。」


  帶繭拇指摩娑細嫩乳尖,某種奇異感覺流竄,她慌得連忙抓住他的手。


  「我、我也想摸你。」


  他臉頰微紅,卻仍是將她的手拉過,掌心貼住自己面頰;她抽回手,二話不說掌心直接往下探。


  然後將他的腹肌摸了個爽。


  「我……稍微看了些資料,研究怎麼做。」他喘氣,一句話被摸得斷斷續續,「但是,我不確定該怎麼讓妳濕--」


  他試探性地往她腿間伸手,一摸,滿手滑膩。


  面對他驚訝目光,她脹紅了臉,「對啦,親得很有感覺當然會濕,你有什麼意--你做什麼啊!」


  山姥切國廣大剌剌地將沾上了滑膩液體的手指就著燈光仔細研究起來,食指與拇指併攏、拉開,透明黏液在指間牽出銀絲。


  「不要看!不可以看!」


  想到這一幕會映入那雙漂亮的眼睛裡,她臉頰又熱又燙,試圖去抓他的手擦掉證據;他左手一翻,單手扣住她雙腕往上壓去,視線又回到指間滑膩。


  她掙了掙,活脫脫一個蚍蜉撼樹,眼見他手指湊近鼻尖聞了聞,舌尖伸出,她幾乎要當場暈過去。


  「那個不能吃!」


  趕在暈過去前她及時喊出來,終於讓他停下動作。


  「……為什麼?」


  她沒想到還得回答,自家初始刀大人又拋出問題。


  「有毒?」


  「才沒有!」


  「那就沒問題了。」毫不遲疑一口舔下。


  連用手遮住眼睛都無法,平日都是穿著正裝面對自家初始刀,現下身軀赤裸還得聽他正經八百的評語:「沒什麼味道。」


  ……面對溯行軍都沒這麼困難。


  他的注意力回到她腿間,說做就做、想做就做,牢牢握住她的大腿,推開,私密處一下子曝露在他眼前;她根本沒注意他是什麼時候放開她的,只在溫熱舌尖探進體內的那刻溢出一聲嗚咽般的呻吟。


  「等等……別、啊……」指尖微微揪著金色髮絲,帶著哭腔的喘息因著快感虛軟無力,「這、這是命令……」


  他抬眸瞧了她一眼,嘴角難得帶了絲笑意,又說了一次:「我拒絕。」


  拭去唇邊液體,山姥切國廣雙手撐在她身側,昏黃的燈下目光灼灼,碧綠的眼竄著火光。


  

  「--今晚所有離開妳的命令,我都會當作沒聽見。」


 


 


 


20190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