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刀女審:守護

 


  「所以說……」


  山姥切長義語帶不快,「這裡交給我就夠了,我才是今天的近侍,你可以回本丸了。」


  「我也在第一部隊裡面。」


  見山姥切國廣不為所動,山姥切長義忍不住嘖了聲,看來這傢伙今天也不打算回去了。


  兩位刀劍男士你一句我一句,瞳色各異的雙眸卻緊緊盯著眼前飄盪的『非人之物』。


  「隨便挑都能挑中一家鬧鬼的飯店,我就說她擲骰的運氣不怎麼樣。」


  「……她已經很努力去擲骰子了,之前沒骰好是我技巧還不足。」


  作為本丸的初始刀,山姥切國廣這句話大概能獲得本丸多數綁著『主‧Love』頭帶刀劍男士的認同,然而其中沒有山姥切長義,山姥切長義撇撇嘴,如果是他沒骰好,他覺得應該是骰子的錯。


  室內靜靜佇立著兩位刀劍男士。


  山姥切國廣戴著手甲的手掌擱在本體刀上,碧綠眼眸直視前方。


  山姥切長義戴著黑色手套的手掌同樣放在本體刀上,看似隨意的姿態,卻有著蓄勢待發的力道--只要敵人膽敢跨越雷池一步,登時會被斬於刀下。


  「都斬過山姥了,再斬個鬼也不算什麼。」


  視線難辨的黑暗裡傳來一聲冷笑。


  僅有擱在枕邊的手機螢幕發著微弱的光,本該清晰顯出的遊戲本丸介面模糊難辨,微微映出床上睡成大字型的女性以及被踢到床下的棉被。


  「還真是放鬆的睡姿呢。」


  「這不就是我們在這裡的意義嗎?」


  「……只有這次,我同意你的話。」






202109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