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刀女審:性癖

 


  我難得碰上這麼棘手的狀況。


  ……簡直比溯行軍還棘手。


  手指交叉靠在下巴上,我面無表情地聽著刀劍男士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罪魁禍首端端正正地擺在我面前的桌上。


  不過是薄薄的幾本本子,唯一的問題只在於那些本子的封面。


  --怪物的觸鬚與刀劍男士。


  --路人與刀劍男士與審神者。


  --刀劍男士與覆住面孔的審神者與刀劍男士。


  當然,全都印上了大大的R18紅標,所以更精確點來說:


  觸手Play(附產卵)。  


  抹布Play。


  多P。


  我淡定地看著那些本子,又將視線移向刀劍男士們;這些本子是長谷部今天早上整理書房時發現的,據他所說,他一看臉色發青、二看臉色發黑、三看幾乎要抽出刀了,當場抓起本子就找其他刀劍男士對質,對了半天也沒人肯認,還是我跟藥研經過會議廳時發現氣氛不對,主動進來……現在想想我為什麼要進來。


  他們吵得已經快要忘記我的存在了,為了保護我的刀劍男士,我決定先將他們的名字馬賽克。


  「誰會對觸手有興趣啦!最棒的當然是純愛!」(太刀‧某S氏


  「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初戀感,不過有點神秘也不錯,這個覆住面孔的審神者最後會露出真面目對吧!」(脇差‧某N氏


  「哈哈哈!有身高差與體型差的不是很棒嗎?小小的更好!」(薙刀‧某I氏


  「我覺得這個路人不需要出場,我才是主上的刀。」(打刀‧某Y氏


  「主,請相信我!我只喜歡忠犬x主人的類型,主人x忠犬也可以!」(打刀‧某H氏


  先不提弄錯重點的,我對你們的性癖一點興趣都沒有謝謝。


  「各位,請不要再吵了。」


  抬起手吸引他們的注意力,我試圖阻止這個話題,或者該說我不想再聽到我家刀劍男士們的性癖,「好吧,其實這些本子是我的,今天會議到這裡為止,散會了散會了--」


  我拍拍手說會議結束,他們只朝我投來欲言又止的目光。


  「主,您完全沒有必要把它攬在自己身上。」


  「如果是主人的,小雲雀都能飛了!」


  「哈哈,說不定書主是個出乎意料的人!比如說光小子--」


  「……我覺得鶴先生似乎對我有什麼誤解。」


  再說下去刀真的要出鞘了,不過竟然沒有一位刀劍男士相信,我到底是做人太成功還是太不成功?


  最後在我的提議下,大家決定先把東西放回書房,讓本丸鍊度最高的藥研看守,隔天有空再議。


  事情就這樣暫時告一段落。





  當晚,藥研無聲無息地出現在我的寢室門外。


  「拿回來了?」


  「一本不漏。」他咧開笑容,「大將,下次要收好啊。」


  是的,我家刀劍男士還不知道,他們的審神者是位重口味的審神者。






20211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