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刀女審:刀劍男士專用刀油

 


  開發商品部的朋友寄來新刀油試用,我樂得用在自家刀男身上,作為一百多位刀劍的主,短脇打太劍槍薙,什麼刀我都能保養,這點我還是很有自信的;當晚我就約了燭台切交出他的本體刀讓我好好試一下,將柄捲刀鍔該解的解一解、該拆的拆一拆,拆到本體刀全裸,坐在旁邊的燭台切一臉輕鬆,(彷彿接下來等著他的是泡溫泉恢復疲勞);打開裝刀油的小紙盒,裡面竟然還有一小張使用說明書,我興致勃勃地研究起來——


  就此沉默。


  如果我在旁邊負責看戲,說不定還能說句沉默是今晚的康橋,然而,我是,當事人。


  「怎麼了?」


  燭台切立刻發現我的不對勁,我只想求他別問。


  盡力維持著臉部不要太過扭曲,我僵了好一陣子才開口:「……這個,是刀劍男士的擬似人體專用刀油。」


  還看到上面寫可以增加刀劍男士與審神者之間情緒交流的趣味性——這文案好像冠冕堂皇地講了些R18的東西但我沒有證據。


  擬似人體專用刀油到底是什麼鬼!


  嚇得我這經歷七年的審神者都忘記刀劍保養步驟了,我深吸口氣試圖冷靜下來,刀劍保養的步驟呢,就是先抹油,然後用布來回摩擦至刀♂身♂溫熱——


  我一頭撞上桌子,試圖用疼痛讓自己冷靜,但燭台切的手早已等在那裏,彷彿預料到我會做什麼,我在半路撞上他的手掌(這就是相處多年的實力嗎?);他輕輕將我推回原位,拿起那張使用說明書看了起來。


  「原來如此。」


  彷彿什麼都已經了解的我家燭台切光忠揚起嘴角,「主上,請稍等我一下。」


  沒問題就算要我等好幾天等到地老天荒只要能延遲我面對這種尷尬——呃、


  燭台切他開始脫衣服了。


  ……可能是他脫得過於自然,等我回過神時他上半身已經全裸了,外套與黑T手套放至一旁,他重新在我面前坐下,大片的膚色肌理衝擊我的視野。


  「畢竟是新商品,我也想試試呢。」


  單邊金眸微微瞇起,他看起來頗為期待。


  「……我知道了。」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燭台切作為我第一天就召喚來本丸的刀,又因個性使然,有什麼爭吵他大多幫著調解幫著照顧其他人,現在竟然願意跟我說他很期待這個?我咬咬牙,立刻翻出櫃子裡的手套戴上,滴了點刀油往他手臂抹去。


  等了幾秒,油沿著他的手臂滴下去,什麼反應都沒有。


  燭台切搖搖頭,「看來不是這種方式。」


  「為什麼不行!盤擦刀劍時至少還隔著白布與拭紙啊!」


  面對我的震驚,燭台切露出歉然的微笑,但完全沒有想開口『那今天就不保養好了』的意思,他甚至慢條斯理地等我糾結完。


  在約他保養前我應該先看過使用說明書才對。


  掙扎未果,我只得脫了手套倒了點刀油,按著剛才的地方重新抹上。


  油很快地消失了,我不可思議地盯著那個地方半晌,又倒了點在自己的手上,沒反應就是沒反應,這才切身體會到到什麼叫做擬似人體專用刀油。


  把他雙臂徹底抹了一遍(請讓我暫時忽略說明書中強烈推薦的地方),我發現剛才把他晾在旁邊一陣子,他的皮膚溫度已然有些涼意,我連忙加快動作;他從戰場上受傷回來時通常急著手入,血肉模糊的情況下也不會有其餘心思,但現在——


  塗著刀油的手撫過柔軟有彈性的肌肉,掌心不小心擦過他胸前凸起時,掌下原本柔軟的胸肌會一瞬間繃緊,腹肌……硬梆梆的,塊壘分明,那條叫做人魚線的東西末端在我眼前沒入他的運動褲中;我沒敢多摸沒敢多看甚至不敢抬頭,但還是能察覺到他因我的動作而起的細微反應,以及些許加重的呼吸。


  明明是很普通的肌肉收縮,我卻覺得臉頰溫度有點高。


  ……也有可能是用刀油保養後他體溫升高了,比起剛才的涼意,現在顯然熱多了。


  「咳嗯、還有背部。」


  清清喉嚨,剛才那些動作讓我喉頭有些發乾,伸手想去拿桌上的水杯,他卻握住了我的手腕。


  戰場上能夠撕裂敵人的有力手臂,觸碰我的力道卻極其溫柔,但又跟其他刀劍男士不太一樣,像是對待著——


  腦海中模模糊糊地閃過這樣的念頭,我沒能確切地抓住,只覺得我們的姿勢好像有點不對勁。


  燭台切很高,但絕不是高瘦那一類型,寬肩窄腰,一身的結實肌肉撐得他的運動外套分外合身;現在他長腿伸展貼在我身側,腰間衣料擋不住他大掌透來的熱燙溫度,原本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趨近於零,我幾乎被他圈在了懷裡。


  「……欸?啊?」


  我還沒反應過來,保養開始後第一次抬頭望向他。



  ——然後、徹底失了聲音。



 




202303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