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

刀女審:寵愛

 


  京極正宗在我身旁坐下,眼睛眨也不眨地盯著我。


  面對新夥伴試圖與主人交流,其他刀劍男士沒有出聲催促,只有幾雙眼帶著某種躁動興致勃勃地瞄著我們。


  雖然作為一百零七振刀劍的主人不是沒碰過這樣的情況,但被這樣盯著還是有點壓力,我默默闔上書。


  「怎麼了?」


  「主人,請吧。」


  剛來到本丸沒多久的京極家秘藏短刀,他塗著蔻丹的指輕輕搭在自己胸前,童聲裡帶著一股優雅的自信:「您可以盡情地寵愛我。」


  「寵愛……京極希望我怎麼做呢?」


  紅眸眨了下,精緻小臉上的表情明顯陷入思索。


  我似乎拋了個難題給剛現世的刀劍男士,但問清楚很重要,像當初我撸小狐的頭毛撸半天,最後小狐才艱難地說其實他希望我幫他梳頭而不是把他的毛弄得亂七八糟。


  我很有耐心地等京極的答案,但其他短刀此時的耐心顯然沒有我好,信濃率先湊過去,慷慨地分享自己的經驗:「我跟你說,要大膽地提出要求!」


  他頭一轉,現場示範如何大膽地提出要求。


  「大將,請張開你的雙手!」


  「好好。」


  我依言張開雙手,信濃……明明是他自己提議的,看到我的動作還是眼睛一亮。


  「大將——」


  「主人——」


  信濃正面撲上,亂從旁邊抱來,我有種被兩隻小狗衝撞的感覺。


  「主人我也要玩!」


  今劍從後面抱住我脖子,好,現在有三隻了;前方鯰尾做出助跑動作蓄勢待發,我連忙用眼神示意他留在原地……很好,一期一振成功把他按在原地,依目前的數量再來一隻我撐不住,請等第二回合。


  信濃抱著我的腰,從我的臂彎間探出一張臉,「就像這樣,瞭解了嗎?」


  「……我懂了。」


  京極正正經經地點頭,他伸手取下帽子向我低頭,夾雜白髮的半長黑髮跟著一晃。


  「請摸摸我的頭。」


  我鬆了口氣,還好有先問,原本還猜測他跟信濃同為秘藏之子會不會同樣喜歡被抱在懷裡;伸出手,一遍遍順著他的髮撫下(不能逆著摸,小狐有教),他閉起眼任我摸了會兒,似乎覺得不太滿意,一雙眼直勾勾地看著我懷裡的短刀們。


  短兵相接,視線相觸,短刀們彼此的眼神交流彷彿達成了什麼共識,你挪挪我挪挪硬是清出一小塊空間,京極這才跟他們一起擠在我懷裡。


  ——果然還是短刀啊!


  「大將的懷裡很寬廣,容納三四把刀不是問題哦。」


  信濃一臉驕傲,京極輕輕嗯了聲,在我懷裡很滿足似地瞇起眼。


  真神奇,明明他們現在也有人身的溫度,但還是會眷戀人的體溫。


  摸著短刀們的頭,感受著短刀擬似人體的熱度,我差點打起瞌睡;直到鯰尾戳了戳我的手臂,滿臉期待地開口:「要換人了嗎?」


  清光在他身後朝我送了個飛吻,更後面的是小狐與巴形,幾位刀劍男士在鯰尾身後排好隊伍,我整個人都醒了。


  ……等在前方的是場硬仗。


 


 


 


20230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