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刀女審:近侍指定語音

 


  鶴丸(極):哦?你希望我替你帶來一些驚喜嗎?


 


  山姥切國廣(極):知道了,我會回應你的期待


 


  山姥切長義:近侍嗎?是適合我的工作呢


 


  笹貫:好啊,我就緊緊跟著你吧


 


  實休光忠:嗯,這裡有你的香氣呢


 


  三日月(極):明白了。由我來守護主上吧


 


  小龍(極):嘿——這麼不希望我離開嗎?


 


  燭台切光忠(極):既然如此,那就得帥氣地接下了呢


 


  長谷部(極):拜領主命,請放心交給我吧。


 


  一文字則宗:讓我這個老頭子來嗎?哇哈哈哈,那我就好好努力一下


 


  山鳥毛:明白了。小鳥兒正在努力整理巢,我也來幫忙吧


 


  大般若(極):哦?你希望我是離你最近的存在嗎?


 


  大俱利(極):……應該還有更合適的傢伙們吧?


 


  藥研(極):儘管依靠我吧,由我來守護大將。


 


  髭切(極):咦,八幡大菩薩在夢裡給你啟示了嗎?


 


  一期(極):是,請交給我吧,定不負吉光之名。


 


  松井:知道了,我來幫您注意血液循環吧。


 


  山姥切國廣:……你對仿製品有什麼期待?


 


  源清麿:好,我會努力做出成果的


 


  水心子:吾主的近侍?唔嗯,這也是我等刀劍男士的職責。


 


  包丁(極):當近侍的話,主人就會像人妻一樣多摸摸我的頭嗎?


 


  白山:收到命令,正在載入近侍需要的情報


 


 


20231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