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日 星期四

刀女審:資源大破只能靠胸來撫平



   新的刀劍男士出現了。



  原本將近滿倉的資源跟審神者的耐性也消耗殆盡了。



  審神者望著見底的倉庫,只是冷靜地說了句:「咪醬,給我胸。」



  「好好。」燭台切嘆口氣,拉開外套拉鍊露出裡面那件黑T,審神者立刻撲過去抱著燭台切的腰,右臉貼著胸肌蹭幾下,再換左臉貼著胸肌蹭幾下。



  「啊,胸⋯⋯」



  審神者埋在燭台切胸前心滿意足地嘆了口氣,資源大破的焦躁被瞬間撫平,好胸可以帶來世界和平。



  從頭到尾盡收眼底的福島光忠在解扣子與扣扣子之間掙扎。



  最後他決定把胸前扣子全部扣上。



  「不要那樣看我。」



  審神者埋在她欣賞的胸肌裡,看著因橫看成嶺側成峰阻擋視線而只有一半臉的福島。



  「你給我胸,我就給你胸,我覺得這是一個公平的交易。」



  這次福島驚愕的視線投向燭台切。



  弟弟依然回給他一個禮貌性的微笑。



  「不是現在。」審神者依然埋在胸肌裡說話,「他喜歡沒其他人在的——」



  胸肌消失了。



  看來她太多話,今天燭台切的胸量只給她五分鐘。



  渴望胸的人類轉向福島。



  「⋯⋯你有胸肌嗎?」



  福島第一次幫自己繫上領帶,審神者猜測這是謝謝再聯絡的意思。



  但送上一朵玫瑰她就不懂了。



  「這朵玫瑰有胸肌?」



  「就我所知應該是沒有呢。」



  「那,我來吧?」



  完美忽略玫瑰有沒有胸肌的問題,領帶被奪走的實休張開雙手;不愧是光忠的大哥,這種時刻依然一如往常地露出微笑。



  審神者撲過去了。



  「啊,胸⋯⋯」



  發出一模一樣的喟嘆,「好軟⋯⋯好結實⋯⋯好大⋯⋯」



  「是這樣嗎?雖然不太懂⋯⋯謝謝稱讚。」



  看著自家大哥有些靦腆的表情,福島突然不太確定該摀住臉還是摀住耳朵。



  蹭了又蹭,審神者覺得自己差不多到聖人時間了。



  「我好了,換你吧。」



  她朝實休伸出手,實休低下頭,突然發現身高對不上,只得坐上沙發讓審神者站在他面前。



  福島一臉欲言又止,他想走了,但他實在不知道沒了資源的審神者會做出什麼事。



  「放心,你看到小狗狗或小貓咪安心地躺在你懷裡,你只會想讓牠繼續安心下去。」



  審神者用力比出大拇指。



  福島覺得埋在她胸前的實休怎麼看都是離小狗狗小貓咪最遠的東西。



  「呼呼,聽得到主上的心跳聲呢。」實休周遭彷彿冒出小花花。



  「你們真的很喜歡聽這個耶。」



  福島望向天花板。



  算了,就這樣吧。





202405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