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刀女審:刀劍男士生日語音

 


一期


 「請讓我和弟弟們為您獻上祝福。」


 


燭台切


 「生日啊……這麼重要的日子,非得盛裝打扮不可。我是否有這個榮幸幫忙呢?」


 


長谷部


 之一:「今天是您的生日嗎!請您在此稍作休息,我立刻去準備賀禮。」


 之二:「今天是您的生日嗎!既然如此,我就向其他傢伙宣示這個重要的日子,並訂為本丸的紀念日。」


 


鶴丸


 「什……今天你生日?好吧,你成功地嚇到我了。這種事下次要早點說啊,這樣我才能為你準備最棒的驚喜。」


 


山姥切國廣


  「由我這樣的仿刀獻上生日祝福真的合適嗎……」


 


山姥切國廣(極)


 「想要生日禮物?……此時此刻,我已經是你的刀了,這就足夠了吧。」


 


山姥切長義


 「得跟你說句生日快樂呢,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先聆聽山姥切國廣生日語音的情況)

 「……生日快樂。真正適合你的禮物,我之後就會送過來。」


 


藥研


 「今天是大將的生日?這可得好好慶祝慶祝啊!」


 


信濃


 「大將,生日快樂!這麼特別的日子,可以一整天都看著大將的臉嗎?」


 


巴形


 「是主重要的日子……那麼,有想要做的事情嗎?」


 


小狐丸


 「主上,生日快樂。這麼重大的日子,就讓小狐我來獻上祝福吧!」


 


江雪


 「您的誕生之日……嗎?想必是和睦的日子吧。」


 


大俱利


 「拿去。……怎麼了,那個眼神。貞跟那些短刀們叫我一起做的花冠,隨你處置吧。」


 


 


 


20190321

來自生日當天聽了一堆從者語音卻沒能聽到自家刀男語音的怨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