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刀女審:少女心

 


 副標:少女心0的我與少女心-99的同事被時政趕去設計招募少女審神者的廣告是否搞錯了什麼



  「……我說啊。」


  「嗯。」


  「雖然上頭說什麼廣告要充滿少女心,一看就會令少女心動立刻加入我們--但你薪水倒是再給多一點啊!那才是最重要的吧!」


  「同意,但基本來說第一個反應就是薪水的我們並不在廣告的受眾之中。」


  同事雙眼無神地拿起第七十八本少女漫畫繼續幹活,我揉了揉痠痛的眼,重新點開某部少女漫改編的動畫繼續研究。



  假日加班,辦公室裡誰也不在。


  「同事同事,我決定向時政要求工傷賠償。」


  「算我一份。」


  「不我說真的,我眼前出現好多個山姥切,我這是白內障還是中風?我該去哪裡申請賠償?」


  同事終於從漫畫中抬起頭。


  「哦,你家跟我家的山姥切來送便當。」


 


  停留在視線裡的重影一分為四,山姥切國廣跟山姥切長義向我點點頭,走向同事;被被跟長義向同事點點頭,走向我。


  「雖然妳說午餐會自己解決,但大家還是想讓妳吃得營養些。」被被碰地一聲放下賞花用的五層便當盒,接著清空附近位置準備放便當。


  「我們的午餐也在裡面。」長義隨手拖來一張椅子坐下,「吃完後我來幫忙,結束後再一起回去--啊,偽物君你可以先回去沒關係。」


  「仿品跟偽物不同。」「仿品跟偽物不一樣。」


  同時響起的語氣有著些許的不同,被被與同事家的山姥切國廣互視一眼,又轉回來將便當塞在我手上;長義的表情有著微妙的不爽,拿出保溫瓶倒了杯茶水遞來,硬是塞在我空的另一隻手上。


 

  拿著大家做的便當跟泡得正好的茶水,我的眼前還是有很多個山姥切。


  於是我決定放下便當跟茶杯,主動將自家兩位刀男攬過來抱一抱(順便蹭乾自動跑出來的淚水),同時覺得自己的少女心上升了一個百分點。




 


201907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