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刀女審:七夕賀文



  稍稍講解過七夕情人節的來由後,刀男們紛紛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主人,那位仙女手邊沒有短刀嗎?」亂舉起手發問,「如果她手中有短刀,就可以攻擊那個偷她衣服的人了,也不會被迫嫁給那個人。」


  「還有啊,為什麼其他仙女不肯幫她?如果兄弟遇到困難我一定會注意到!」


  「這個……」


  問得好,面對自家短刀的問題,審神者竟然一時回答不出來。


  「主,若我等隨侍在側,必然不會讓竊賊有此機會。」


  「沒錯!我可是要保護大將的哪,這種人一出現,我就咻地--」


  後藤做了個虛握短刀的動作,往前突刺--然而站在後藤正前方被當作竊賊的那個人剛好叫做一期一振。


  「對不起,一期哥!」後藤慌慌張張地收回手,「我不是說你是竊賊,不對、我是說,一期哥才不是那種會偷大將衣服的人!」


  「不要緊,我知道你的意思。」


  一期一振笑容僵硬地拍拍後藤的頭,不愧是粟田口的大家長,這種時候也依然保持著得體風範。


  「我們要保護主人!」


  「沒錯!身為短刀,這正是我們發揮所長的時刻!」


  「喔喔喔喔--」


  不知道是誰登高一呼,短刀們亢奮地發出歡呼聲。


  「--所以,」亂挽住審神者的手臂,笑容甜甜地下了結論:「主人下次跟我們一起洗澡吧,這樣就不會碰到那種情況了。」


 




201708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