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刀女審:關於女審在海灘被搭訕的情況

 


  「妹妹,一個人?」


  面對他們的搭訕,坐在遮陽傘底下的女人露出了有些困惑的表情,「……不是。」


  「要不要跟我們去唱卡拉OK?我們的車上有冷氣還有香檳,天氣這麼熱,妳看看妳都曬紅了。」啊嘶,這腿好白。


  順著他的手指一比,女人反射性跟著看向自己的腿,小混混忍不住握緊拳頭差點沒喊YA。賺到啦!這反應真嫩,有希望!


  「不要。」


  面對女人的拒絕,他朝同伴使個眼色,正想對女人成包圍姿勢,腳旁沙堆猛地隆起,一個人影破沙而出。


  「呼嘎啊啊啊啊啊!」


  「老A你叫屁喔!害我跟著抖了一下!」


  面對同伴猛地揮過來的巴掌,名為老A的小混混揉著被打的腦袋,瞪著那個從沙堆裡突然冒出來的小孩……還有小孩跟小孩跟小孩。


  這些小鬼是怎麼出現的!


  「好耶!我贏了!」


  最後一個冒出來的小孩滿臉得意,另一個小女孩馬上黏到女人身邊。


  「主人……我已經不行了,好熱啊……」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他們對上女人冷靜的眼。


  「先跟你說。」女人慢吞吞地開口:「這裡……都是我的人。」


  接著小混混才注意到某些異樣。


  沙灘上的男人們原本離這裡還有點距離,此時三三兩兩地接近,即使沒有動身的,視線也緊盯著這裡的動靜。


  對他們來說,在原以為是公共場合的地方同時被幾十雙眼睛盯著實在是件詭異的事。


  「黃仔,我們趕快走。」


  「老A你幹嘛啦?」


  「那些男的啊!你沒看到嗎!看他們的眼睛就知道了,這裡所有你看到的男的,手上一定都有幾條人命。」


  抓著同伴半跑半拖的老A猛地瞪大眼,嚇得黃仔後退一步,「那些人都過著刀口舔血的生活!這是我長久混出來的直覺!」



  「主人,他們是誰?」


  「……想要揪團唱歌的人。」


 





201708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