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刀女審:花丸觀後感

 


  審神者手上的遙控器摔在桌上。


  山姥切國廣分心瞥了一眼,就見她握著遙控器的手維持原來的姿勢,嘴巴半開,震驚地瞪著電視--據說是政府為了示範審神者與刀劍男士如何和睦相處而拍攝的節目;他沒什麼興趣,但她每集都追(那本丸的刀劍男士有比較好?),現在還來來回回地看著他與電視中......那個本丸的山姥切國廣。


  「……我還沒有鑽過你的被被。」


  「什、什麼?」


  預期中的比較沒有出現,她突如其來的話語讓山姥切國廣傻在當場;於是審神者指了指電視,他定睛一看,不過就是信濃藤四郎鑽到那位山姥切國廣的背後又被趕開--


  審神者一臉堅定,「讓我鑽被被。」開始試圖摸到他後方。


  他們隔著一張桌子展開拉鋸戰。


  「就算鑽了也沒有任何意義!」


  「……不然我退一步,你給我你的被被我自己鑽。」


  「……」


  他啞口,指指自己,審神者搖頭。


  指指被單,審神者點頭,伸出手。


  --這算什麼?他身上披的這塊布才是她想要的嗎?


  捏緊身上的那塊布,山姥切國廣抿起嘴。


  「……過來。」


  面對他的主上,這句話可稱得是粗魯無禮了。


  但審神者也不在意,聽見他答允,高高興興地朝他身上的被單伸出手--


  隨即被他抓住手腕往腰後一帶,見她還沒死心,乾脆拉著她的雙手在自己腰後圍好。


  「……不會給妳這塊布的。」

 


  賭氣般的宣言。


 




201804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