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刀女審:噗浪

 


  『聖誕節快到了但還沒決定要給什麼禮物,求問大家意見>_<』


  正擦拭額際汗水,手合完後的燭台切順手拿起手機滑了滑--政府配給一人一機,現在他已經用得很習慣了--就看到審神者瞞著他們使用的社群APP出現新訊息,一則偷偷說浮在最左列。


  「不知道是誰發的,也不好給意見呢……」


  雖然審神者不想讓大家知道她的帳號,但為了聯絡方便,他們私底下早已你拉拉我我拉拉你一起加入(順帶捎上隔壁本丸刀男),現在出現了這麼一則訊息,還真不知道噗主是誰。


  燭台切將毛巾掛上肩,朝同僚揚揚手機,「長谷部,知道這有可能是誰發的嗎?」


  仰頭灌水的長谷部瞥了他手機的螢幕一眼,慢條斯理地將瓶蓋扭回去,拿出手機滑了滑--隨即精神一振,整個眼神都變了。


  「是主。」


  「主上?你怎麼知道?」


  他還真看不出來。但長谷部有點小得意地--彷彿身後有條尾巴猛搖--開口:「--我有一個帳號只追蹤主。」


  『要給誰?噗主說說對象才好給建議吧?』


  『是我家的刀劍男士哦。』


  才過去幾分鐘,底下又有人回覆--而且因著噗主的回覆,訊息出現的速度堪稱以秒計算。


  『噗主可以陪亂藤四郎去逛街!他一定會很開心!』


  『零食!讓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人妻給我零食!』


  『想要很多很多的聖誕小判!』


  『增加洗手間吧,拜託了。』


  『如果主上能陪爺爺我散散步就好了呢。』


  『上面寫錯了,是希望噗主陪您本丸的三日月散散步,還要一起喝茶。』


  『我想看大將打扮成聖誕老公公夜襲!』


  『是送禮、送禮!為什麼樓上會說到夜襲啊!』


  『哦?聽起來不是很不錯嗎?』


  底下留言發展到最後各種放飛,燭台切覺得幾個回覆的語氣莫名眼熟(好像前一天才聊過),而長谷部一把扔了水罐,指腹狂戳手機螢幕的小鍵盤。 「可惡……一定有人也知道這是主發的!」


  最後他們發現主上鎖河道了。


  但是幾乎所有人都得到了他們想要的禮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201804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