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刀女審:多出來的

 


   系統示警的刺耳嗡鳴響遍了整個本丸。


  「--怎麼偏偏選在這種時刻!」


  和泉守啐了聲,長腳一伸就跨出浴池往外奔,同在澡堂裡的燭台切與小狐丸等人隨後跟上;他們才繞過長廊轉角,就見短刀們正與歷史溯行軍對峙,紛紛拔刀加入戰局。


  當最後一名敵人被斬於刀下,不知躲哪兒去的狐之助才冒出頭向眾人道賀:「恭喜各位大人!這次的模擬演練成績也非常優秀!」


  「這是當然的吧?」


  將溼透的長髮往後一撥,和泉守親身示範何謂又強又帥的刀--現世後閃耀著光澤的黑髮、結實的胸肌與腹肌、還有一雙大長腿--嗯嗯,說不定就連主上都會看他看到呆掉。


  說人人到,被帶到安全處避難的審神者出來感謝他們擊退了敵人,一見到他就連忙低下頭,害羞似的不敢再多看一秒。


  哦?和泉守摸摸下巴,覺得有點意思了。


  「主上,如果妳想多看我幾眼,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結果審神者當著他的面摀住自己的眼睛。


  「……和泉守,你,快去穿衣服。」


  努力地從齒縫間擠出話,剛才不小心看到一點點春光的審神者叫道:「不要讓我看到你腿間那個多出來的東西!」


  在場有九成九的神明大人覺得自己被流彈擊中。


  「哈?多出來的東西?」


  和泉守不爽了,逼上前去試圖扳開她的手腕,「妳別騙我,人類本來就會有這個吧,什麼多出來的?難道妳沒有嗎!」


  「--我怎麼會有啊!!!!!!!!!」


  審神者很崩潰,然而有一半以上的刀劍男士露出了震驚的表情,你瞧瞧我我瞧瞧你,最後目光試圖不著痕跡(然而非常明顯)地落在審神者身上。


 


  面對他們的反應,短刀們不忍卒睹地別過頭去。


  「主、主人,小老虎們在這……」


  鼓起勇氣插進審神者跟和泉守之間,五虎退將自己的小老虎塞過去;亂跟後藤接手扶著打死不睜眼的審神者引導她走回房間;藥研推推眼鏡,對著一臉困惑的同僚們冷靜開口。


  「……各位,我想我們有堂課要上。」






201804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